在你的觀念裡面每天努力工作賺錢養家讓小孩子不愁吃穿就算是好爸爸了嗎??
你覺得這樣就夠了嗎??

我也很想跟你講很多事情,童軍團的好朋友,最近在足球上又有什麼突破,網路上有什麼好玩的新東西
可是每次跟你講一講到最後一定會被你用你們要好好唸書當結尾。有必要這樣嗎??
我們的人生除了唸書和工作之外還能不能有別的意義。

我也想要問你,你覺得你這輩子最大的成就是什麼,有一天退休了你要幹嘛,第一次作爸爸有什麼感想,
結婚的時候會不會緊張,時代已經不一樣,我們也已經不是小孩子,
面對人生的徬徨你給我的回答除了好好唸書唸書唸書,找個好工作工作工作,努力賺錢賺錢賺錢是不是還能有不一樣的答案。
錢賺了這麼多,兒子女兒卻不想跟你說話要幹嘛??

我知道你真的很愛我們所以你把對我們的愛都轉化到對工作的投入上面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這樣努力工作反而少了很多和子女的相處時間??
你一定也有屬於你的夢想和興趣吧??
雖然你的腳不好??走太久會酸,但是我多麻希望有天回家看到你丟一張紙條在桌上
說:笨兒子,我跟馬子去國外度假一個禮拜,自己好好照顧自己阿,挖哈哈~!!!
而不是你要到台中出差過幾天才回來。
你不是有兩三台老式自動相機嗎??
我多麼希望有天你突然帶顆超棒鏡頭回來,跟我說其實你也覺得攝影很fun,以前只是捨不得花錢才不玩。
所以你打算買canon 1D mark 2數位單眼機皇一台二十萬,尋找你人生目標的新方向。

總之不用太擔心,兒子女兒自然會有自己的人生。
等我賺夠了錢我要帶你去日本玩,讓你好好重溫舊夢一下,生了你的金孫要丟給你養,我知道你其實很喜歡小孩子不用再裝。
先這樣~:)下次有空我再對我自己講。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