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的12月25日到淡水party

第一次到沙崙放炮...雖然只買了些仙女棒很虛不過也好...省得最後要回家的時候想要撿炮渣撿不回來
畢竟每次到沙崙的時候最度濫的就是滿海灘的炮渣和垃圾

明明是念淡江結果卻到了畢業才到沙崙放炮...呵呵...虛...
沒帶腳架的報應就是一堆無頭照...恩...一秒不給大家看....

第一次到海邊踢球...雖然沒有成功的在夕陽下追著球兒跑步過也是了卻一樁心願

第一次真的到燈塔那邊,以前到長堤玩都只有到一半而已
也就是現在的漁人碼頭那....還是以前那樣好嚕...安安靜靜的聽海喝酒聊心事多棒


第一次走情人橋,畢竟漁人碼頭是我畢業之後才弄好的東西...誰沒事會跑那麻遠擠過那麻多人群到那座橋上去阿
還蠻漂亮的,不過懶的換鏡頭照大景....照美女都來不及了還照橋ㄌㄟ~:P

第一次畫睫毛膏...說來話長...這個小故事告訴了我們禍從口出的道理...
我沒辦法不渣眼睛以至於畫出來很像熊貓眼....:P

第一次剔眉毛...恩恩~我把眉尾的雜毛修掉還蠻不錯看滴...以後來認真走型男路線吧~


我的修眉師傅,怡伶~


換禮物果然是歷久不衰的好遊戲...早知道是如馨會拿到就不送"激情香水"改送"白日夢"比較適合給女生看

鍋寶寶果然是有點髒...誰叫他是平價刷刷鍋呢....以後就不會再去吃了吧...寧願吃麥當勞....

俐君和耕源真是個有趣的組合,現在已經問到初吻了...下次來問初體驗吧~嘿嘿黑黑~誰叫他們最後才告訴我他們是一對^O^
希望他們長長久久
謝謝大家無怨無悔的騎著車子冒著寒風一路從淡水又騎回台北跑來跑去

大家都載到了自己的夢中情人~真是個皆大歡喜的好結局~聖誕老人人真好阿~

來首五月天的"耶誕夜驚魂"~
----------------------------------------------------------------
聖誕夜驚魂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氣氛突然 就變得有點冷 我真笨
說起話像雪人 製造浪漫 變成耍冷

朋友都說 我長得很誠懇 又天真
傻笑傻到出神 說完再見 突然你就踮起腳跟

你的吻 我的驚魂 故事就突然發生
你笑著 我說怎麼可能 原來世上真的有聖誕老人

日子過得 悶悶悶悶悶悶悶 七個悶
一週七天都悶 愛情快來 解救靈魂

感謝有你 讓平淡的世界 加了分
你的一個眼神 我的心中 千軍萬馬勇敢狂奔

#你的吻 我的驚魂 故事就突然發生
 你笑著 我說怎麼可能 原來世上真的有聖誕老人

------------------------------------------------------
大陸網站速度有點慢...等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