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一秒氣歪天不過不關總統府的事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您好!
來信敬悉。關於第五屆世界杯五人制足球賽一事,經與行政院體育委員會聯繫,本次賽事該會已給予一千萬元補助費,
並已洽請年代電視台負責轉播事宜。以上情形請您參考,更期盼您能瞭解政府並無不關心,促進體育活動發展是政府既
定的政策,未來仍會朝這方向持續前進,希望您能與我們共同努力,為體育發展加把勁,謝謝您的建議。順祝
平安如意

                                          總統辦公室2004.10.05

註:如欲再次來函,請勿直接在發信軟體上點選回覆之功能,仍請至總統府網站信箱內填寫寄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果然跟大家告訴我的一樣
寄到總統府的信就會被轉到各相關單位去
就是跟體委會反映沒用才越級反映的阿

我能說體委會根本就是賽嗎...

妳他媽的可以讓足協
發給一個大專杯甲組冠軍一千萬獎金然後被他們拿去出國玩掉
然後一個兩年前就申請到的世界級比賽只給一千萬
明明沒給什麼預算還敢跟外國媒體大言不慚說要負起監督之責~監督個屌阿~
人家籌備處是跟國際足總聯繫妳算哪跟蔥,除了擺個官架子,打官腔
你體委會還會幹麼??

連台北市政府都能特別擠出預算友情贊助六千萬了....我無言阿....
你知不知道上上屆香港主辦比賽的時候還特別為此蓋了一座全新的體育場阿??
你知不知道各隊代表來台灣場地勘查的時候第一站的林口體育館剛辦完"佛在台灣"的活動整個體育場又髒又亂
活像浩劫重生我自己都很不好意思走進去
想說還好第二站的台大體育場比較新結果西班牙教練看了直喊小,要不是FIFA的代理秘書長出來打圓場說small but quality
我真的很想找個洞鑽進去
你知不知道當場我覺得有多丟臉阿??
這是世界級的比賽耶~你以為真的跟NBA版的人說的一樣
"台灣都沒人要看足球了,世界哪有都在看??"是吧??

而且much TV的轉播體委會都可以說是他們的功勞...
把我們當白痴阿~全世界國家的轉播權都是由FIFA的媒體公關組在管控的關你屁事阿
國內有轉播本來就是應該的~!!!媽的ㄌㄟ~
把所有的錢都拿去當獎金發掉台灣的運動就會強了嗎??
那怎麼不會拿去多蓋些有水準一點的球場ㄌㄟ??
廣建小型五人制足球場也行阿
拿去幫全台灣的國小辦國小聯賽
聘請世界一流教練來台灣教足球不會阿??
我知道~我知道~!!這樣子預算比較好消化是吧??
什麼腦子都不用動也不用像日本一樣擬個足球發展的十年計畫
反正有人拿獎牌就給錢...有人要就給...想辦法花光光就對了是吧??

幹~!!不做事情就不要佔著茅坑不拉屎

說足球迷少是吧??~等著看~!
等到比賽成功了就不要給我跳出來邀功~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