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當主席的她精明幹練活脫脫就是個十足的女強人
鞭策我們這些懶惰臭男生把事情好好做完
那個時候深深覺得此女以後一定不簡單

五年前當大學生的她是獲得自由恣意飛翔的美麗蝴蝶,優游各色社團,真像個交際花
熱烈渴望愛情,割了美美的雙眼皮點了痣,卻在感情的路上歷盡風霜
尋尋覓覓才發現沒有什麼比的上真正的家和曾經同甘共苦的同伴

兩年前剛畢業的她徘徊在就業的十字路口
在幼兒教育中發現自己一生的志業,不顧一切遠走加拿大離開爹娘去闖蕩
在我們這些好朋友都不知道的時候獨自憂鬱瘦的誇張

現在的她優雅賢慧整個很討人喜歡
看你下廚洗手作羹湯,談起未來的事情整個人閃閃發光
心裡暗暗為妳心安
即將離開我們各自奔天涯
答應我們妳會讓自己過得更好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有事電話一通馬上總動員幫忙

那一夜離別時誰都沒有哭泣
咱們這屆之間的相處實在不適合哀傷
請帶著滿滿的祝福遠走他鄉
不管世界變得再怎麼不一樣
真正的友誼歷久還是一樣香

>>
那些花兒
作詞:朴樹_英文:范瑋琪 作曲:朴樹

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兒,在我生命每個角落靜靜為我開著,
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他身旁,今天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
他們都老了吧?他們在哪裡呀?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啦……想她。啦……她還在開嗎?
啦……去呀!她們已經被風吹走散落在天涯。

有些故事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那些心情在歲月中已經難辨真假,
如今這裡荒草叢生沒有了鮮花,好在曾經擁有你們的春秋和冬夏。
他們都老了吧?他們在哪裡呀?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啦……想她。啦……她還在開嗎?
啦……去呀!她們已經被風吹走散落在天涯。

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 Where the flowers gone?
Where have all the young girls gone? Where did they all gone?
Where have all the young men gone? Where the soldiers gone?
Where have all the graveyards gone? Where have all they gone?

他們都老了吧?他們在哪裡呀?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