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了五月之戀
雖然有點長~故事鋪陳的很久~
但還是部好電影~好看好看~
因為是用rm檔看的~畫面不是很清楚不過可以感覺的出來導演運鏡的用心
劉亦菲真的長得跟台灣姑娘很不一樣耶~

超氣質美少女劉奕菲
飾萱萱
from五月之戀官網


很有氣質的感覺~
男生真犯賤
電影裡面陳柏霖也真夠蠢的了
看了人家演的京劇才知道人家是哈爾濱來的會不會太誇張
神經真的很大條~不過還蠻可愛的拉~
這年頭神經大條的男孩兒也很討人喜歡ㄅ~
而且他又有種很陽光的感覺~不錯不錯~
戲裡面的小小缺點就是配樂太少
真想在裡面聽到多一點五月天的歌阿~可惜可惜~導演不知道在想什麼....
明明電影原聲帶裡面就有很多歌了卻都沒有用~真是的~
裡面最讓我感動的倒不是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情
反而是萱萱爺爺早就買好的那張永遠沒法剪票的上海到哈爾濱火車票....q_____q
我降子會不會很怪咖阿~哈哈~:P

大家有空真的可以去電影院看看唷~官方網站

呆呆的陳柏霖
飾阿磊
from五月之戀官網


http://www.mata.com.tw/maylove/main.html


裡面很神奇的還有拍到我從內湖往市區走必經的橋


真開心~呵呵喝~
以後每天去補習經過就會想起這部電影ㄅ~
三義被拍的超美的~有空真的要去勝興車站看看
欣賞一下油桐花走走山洞跟廢棄的鐵道橋


當然還要拍美美的照片~!!:)

 P.S.重新編曲以後甜蜜碎拍板的輕功超好聽

輕功(甜蜜碎拍Remix)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最近 很需要愛情
讓我 這一生混亂 能平靜

人在江湖 心不由己 這世界 又煩又粘膩
你在哪裡 你在哪裡 一雙鞋 踏破了天地

多想要 找到你 多想要 能飛簷走壁
找到你 擁抱你 恨自己 不能飛(到)上天去

多想要 找到你 多想要 地心沒引力
找到你 擁抱你 再一步 愛恨都在我腳底

常常打你的手機 常常像打到火星 沒回應
雖然科技始於人性 可是我要真實的你
摸到了雲 離開了地 長出了 蚱蜢的後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