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之前在內湖版上面看大家討論發現的,聽說最一開始是開在德安百貨的地下街,後來搬到對面,最後因為德安對面要蓋房子才又搬到現在這個巷子裡面來,算是只有在地人才會知道的內湖在地美食。第一次去吃驚為天人,價錢說貴不貴說便宜也不便宜,不過調味的方式跟其他一些鐵板燒連鎖店不管什麼菜色一律都是用黑胡椒口味要好得多。付的湯和飯以及紅茶也都喝得出來吃得出來是有用心在做的,雖然是只有兩夫妻在做但也沒有在小細節上面馬虎。有一次去的時候還遇到有好幾個日本客人把桌子全給圍住,跟老闆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群日本人每次來台灣都固定會來吃佳品,就連龜毛的日本人都說讚,當場就對老板肅然起敬起來,哈哈。

總之蠻推薦大家來內湖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來這裡坐坐嚕。


佳品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龍路13巷1號
電話:02-87917749
營業時間:PM:12:00~14:00、17:00~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湖 鐵板燒 美食 food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