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554

我家附近的江南街最近新開了一間泰式奶茶店,一向嗜喝泰式奶茶的我一在ptt內湖板上面看到這個消息馬上挑了個黃道吉日登門品嘗,沒想到禮拜六公休,今日再度拜訪才得以一飽口福。
老闆非常的好客,早上十一點多店還沒完全準備好也是很熱情的請我們喝他們自己做的泰國酸子水,說在泰國夏天都是喝這個,還送我們兩盒泰國的麵包棒,又請我們吃上面這張照片裡的大蒜麵包零嘴,吃起來口感很特別,很像真的大蒜麵包,有想要吃的人也可以來這裡跟老闆購買。
(迷之音:俗話說得好,拿人手短吃人嘴軟,吃了人家這麼多東西不幫人家推薦一下實在說不過去XD)

 

DSCF8548

DSCF8553

DSCF8550

很漂亮的老闆娘一直忙進忙出幫我們做奶茶,茶焉的泰式奶茶是加鮮奶不是加奶精,喝起來很意外的跟外面泰國餐廳的泰式奶茶比起來沒有很甜,很符合現在都走養生路線的我  XD

 

DSCF8547

老闆送的麵包棒....不知道台灣適不適叫麵包棒...至少盒子上的英文是這樣寫...:p

 

DSCF8546

星期六公休阿,大家千萬要記得不要像我一樣撲了個空

 

DSCF8545

甜度的話老闆是推薦正常的甜度,這是他們覺得最剛好的甜味。

 

DSCF8544

上面這張照片有飲料單,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跟老闆小聊了一下,別看這攤子小小的但店租實在不便宜,不過個人還是很看好老闆很有特色的泰式奶茶可以在內科周邊飲料店這片超級戰區中殺出一條血路,祝福他們~~
目前新開幕有第二杯半價的優惠,想要嘗鮮的人可以把握這段時間來試試看。
今天試了泰式奶茶跟泰式奶綠都不錯,下次要再來試試看其他的口味。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3號
電話:2659-7547


延伸閱讀:
茶焉的FACEBOOK粉絲團

老闆說他跟女朋友晚上回家會努力和大家分享訊息,歡迎加入。

PTT內湖板上面的食記

感謝SpicyBear的介紹讓我知道有這家好店  :p


有需要婚禮攝影的服務歡迎找我唷


▬▬▬▬ ღೋƸ̵̡Ӝ̵̨̄Ʒღೋ▬▬▬▬▬


數綿羊攝影工作室
sumingyang.com



P:  0922151707 ( +886 )

FB: http://www.facebook.com/mingyangs
http://www.facebook.com/sumystudio

2013 新娘物語 風雲二十攝影師
WPPI, WPJA  國際婚慶協會認證攝影師




▬▬▬▬ ღೋƸ̵̡Ӝ̵̨̄Ʒღೋ▬▬▬▬▬

 

arrow
arrow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