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到花蓮已經是2007年夏天的時候了,那個時候剛從英國唸完書回來,找工作卻不是很順,也不知道自己未來到底想做什麼,一路上大家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這個話題。

印象很深刻的是,開在蘇花公路上,學姐說:『人生其實就像開在這山路一樣,有的時候就是要去碰壁(台語)一下,前面看起來好像是死路一條,說也奇怪,一撞下去,
路就自己莫名其妙的跑出來了』 聽了這話就像吃了定。心。丸一樣,對那個時候的自己起了很大的鼓舞。 去花蓮有個時候感覺就像是回家一樣,花蓮的大山大海是在為靈魂和身體充電。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明天我要回心靈上的家鄉,走!我們去花蓮! http://www.flickr.com/photos/kaiwaisheep/1320410850/in/set-72157601853954524/lightbo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旅行 travel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