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樓下的富邦銀行去領了慶祝中華民國蔣介石政權佔領加流亡台灣六十二年的百元新鈔......規定大家只能用存摺領,一百元新鈔最多換五千,五百元新鈔最多三千,一千元的新鈔則是沒有限制,愛領幾張就領幾張。新年快到了,大家也快去領吧。在這裡預祝各位部落格格友,新春愉快新年行大運!!!

 

DSC_5320

DSC_5313      DSC_5327

 

紀念新鈔和舊鈔比起來就多了這行很雞肋的字......林爸的納稅錢都花在這種狗屁地方,居然還給林爸印了四億張~~~~有夠給他不環保的~~~~阿ㄚㄚㄚㄚ阿ㄚㄚ阿~~~~~

DSC_5324

 

可以的話把孫中山這死老頭換掉,放張志玲姊姊的照片在上面不是很好嗎?XD  最起碼賞心悅目

志玲姊姊

 

要不然徐若瑄VIVIAN也不錯阿~~d >//////< b

 

新年新希望如果許:『政府不要在腦殘』

應該永遠都沒辦法實現吧。

ps.台灣銀行的限量四億張的百元新鈔上限是一萬元喔~

 

延伸閱讀:

紀念建國百年 百元新鈔亮相

今起至小年夜 七大行庫可換新鈔

《金融》換百年新鈔,台銀貨源最足

佔領與流亡

放棄──佔領與流亡外一章

美國佔領台灣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