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一篇的碧湖公園夕照,底下的照片是另外一天拍的,理由是上次忘記帶腳架雲臺,所以沒辦法拍太陽下山之後的顏色......囧rz....大家出門拍夜景東西要記得都帶到嘿,像我這天記得帶雲臺可是又忘記帶快門線了.....是怎樣=____=....記憶力有衰退的這麼快嗎?

雖然本人忘東忘西的,不過好里家在還沒有忘記怎麼樣拍照,風景攝影的訣竅之一就是等和勤勞,這一天終於給我等到了,太陽下山後碧湖公園湖水反映天空出來的寶藍色真是美的讓人心醉。

DSC_7200

 

DSC_7192 DSC_7209 DSC_7217 DSC_7221 DSC_7224 DSC_7227 DSC_7232 DSC_7233 DSC_7239

 

找了一下碧湖公園附近除了台灣戲曲學校之外,似乎沒有什麼制高點可以拍到湖的全景和整個落日夕陽,好希望有機會可以進去台灣戲曲學校的頂樓拍喔>< 成品一定超棒~ 內湖有山有水有藍天就是美。

 

感謝賞圖

其他的照片請到這裡欣賞

20100908 碧湖公園暮色 Lake of Jade, sunset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