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買了Nikon D700之後就一直在想說要買個雙肩背包來帶他,要不然d700加上24-70兩公斤的重量實在會讓人受不了。千挑萬選之後最後由Lowepro Flipside 400雀屏中選擔下此任務。

 

低調的外型,我喜歡

DSC_9263

符合人體工學的背帶(背久了還是會累啦)

DSC_9269

精細的作工

DSC_9267

 

DSC_9264

可以攜帶三腳架

DSC_9265

 

DSC_9266

防風防雨防太陽

DSC_9273

外層的空間可以放些有的沒的小東西

DSC_9272

裡層放記憶卡的地方

DSC_9271

最後這是我最喜歡的設計,拿取相機的地方是在背後,忘記拉拉鍊也不用擔心相機會掉出來,要拿相機的時候,肩帶謝下一邊,背包往前面一甩就可以拿,不過我個人都是不嫌髒的直接放在地面拿上,感覺比較穩。

DSC_9270

 

扎實的好背包,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

[分享]後背包極致Lowepro "偽"火箭手Flipside 400 AW - Mobile01 討論群組

[分享]Lowepro 火箭手Flipside 400AW - Mobile01 討論群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