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同事常會約打籃球, 之前打籃球的時候我都是用足球鞋或是慢跑鞋隨便頂一下, 不過術業有專攻, 為了腳踝的健康著想一直想要買雙真正的籃球鞋來用
剛好看到光華商場附近有在特賣會就去把這雙偽T-mac 6代的籃球鞋帶回家拉, 折扣下來2040新台票的價錢, 幾個對籃球鞋頗有心得的同事都說買的便宜, 不錯不錯
(和真正的T-mac 6代不一樣的地方是在鞋底, 可能是針對口袋沒那麼深的同學們出的窮人款式, 我個人是沒差拉, 好看便宜又耐穿就好)



鞋身幾種複合材質的運用相當純熟, 不管是人造仿鱷魚皮的表面或是絨面與透明塑膠搭配起來渾然天成, 低調奢華,
紅白黑的配色剛好可以配上我幾件Arsenal和England的球衣, 以後想要買Man U或是liverpool, AC Milan的球衣也都可以搭(這個世界上真的很多紅白黑配色的足球隊, 而且通常都很強)

前天穿出門打了兩個小時, 我覺得和以前穿足球鞋打起來最大的差異是穩定性, 跳投出手的時候比之前穿足球鞋的時候要穩很多, 當然避震性能也要高出好幾級. 不過敏捷性就沒足球鞋好, 爆發力也有點限制住, 下次在試試看把鞋帶穿緊一點試試看, 整體來說是雙相當令我滿意的鞋子.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