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拿你繳稅的錢來發消費券給你,然後說是馬囧的德政,康你之凱還要你磕頭拜謝,不爽不要領,安捏肝ㄨ斗笠?掯

DSC_5620

下午去領人潮已經不多

DSC_5621

脫褲子放屁的紅包袋,不知道又浪費了老子多少納稅錢,我強烈質疑有圖利廠商的嫌疑。

DSC_5622

直接發現金或是退稅就好國民黨硬是不要,我看是這樣比較方便上下其手跟作秀吧,天曉得到底印了多少億出來,到時候通貨膨脹債留子孫也不會痛阿,哼哼。

DSC_5623

長的像大富翁玩具鈔的消費券真身,用台灣民主國國旗把流水號跟中華冥國遮起來才是王道拉。

 


馬囧還有臉說是發給人民的大紅包勒,棍,都是老子的錢,你在裝什麼凱阿

NOWnews【重點新聞消費券幫全家領了!總統:作為中華民國國民很光榮

是阿是阿,當中華民國國民很光榮的話當年怎麼會去申請綠卡,喔,兩個女兒還是美國人呢~臉皮能厚成這樣真厲害~給你拍拍手~金熬金熬出國比賽~

說真的發消費券當然多少會有他的效果, 不過只是短期的, 更會造成物價上漲, 真的要有效的話就要連續多發幾次, 發到工廠東西都來不及作, 開始重新把工人請回來為止, 哈. 反正美國都能印鈔票救銀行跟汽車業了, 有個美國人總統的台灣當然也不能落後阿

 

延伸閱讀:
什麼是「儲蓄的矛盾」? 反駁理髮師、裁縫師及修鞋匠的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