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舅舅拉~~~~!!!!!

11月20日的晚上, 蘇姐姐很令人不知所措的在準備吃臭臭鍋時破水, 可能是我們內湖這邊737巷的夜市攤位太香, 讓小桃子忍不住想要準時出來. 經過了一夜的奮鬥, 我們家小桃子就在11月21日早上五點出生拉, 是個天蠍座小美女, 巧的是居然跟我弟的生日是同一天. 以後11月21日可以兩個人一大一小一起慶祝生日真方便!! 哈哈!!

小桃子一生出來就有消費卷可以領, 果然屬老鼠的都會帶財阿, 真好~目前看起來桃子長的比較像爸爸, 跟他阿公更像, 他阿公應該會很開心吧:)來看他的時候都笑的合不攏嘴勒~

小桃子在他老爸懷裡的樣子, 一生出來頭毛跟眉毛就已經全都長好了, 蘇姐姐超厲害的拉, 有夠會生, 原本還很擔心他的頭圍35週落後進度很多, 還好沒事, 身體37週, 只有腳長39週是有達到目標的, 小桃子一整個是從小就立志想要當九頭身美少女就對了. 聽說現在要叫她葉宜捷, 小名葉小桃, 會叫小桃子當然是因為他臉粉嫩粉嫩的很像桃子嚕~

第二天去看小桃子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哭的很兇猛,

後來請護士小姐幫他把衣服重新穿好就不哭拉~

 

最後來一段五分鐘的小桃子吞口水影片, 可愛的勒~~~~

 

其實小桃子的臉還蠻瘦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被sony-T77一拍以後變形的很厲害....更像桃子拉:P

總之恭喜姐夫跟姐姐喜獲掌上明珠~~~~ :)

 

延伸閱讀:

蘇姐姐幫葉小桃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