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社會的兩大亂源一是立法院、二是媒體,這些已經是國小生都知道的常識,雖然你知我知獨眼龍也知道,但卻遲遲不見主管單位NCC對這些媒體作出什麼處罰來。昨天出門到台中去,中間在台北火車站等車的時候看到小七門口擺的蘋果日報,封面居然就大辣辣的把在豐丘隧道被活埋的屍體拍出來,挖哩勒棍,會不會太誇張,還好我還沒吃早餐,但還是看得我差點把胃酸吐出來。

台灣填鴨教育的遺毒造成了人民喪失了獨立思考的能力,只會人云亦云,有的時候和藍丁丁討論台灣的政治現象,他們脫口而出的也就電視新聞上面講的那幾套,當下心裡真的很想叫他們多去讀幾本台灣歷史再來跟我討論。而財金教育與媒體識讀教育的欠缺,一來造成了廣大散戶每每在股票市場上被坑殺的命運,二來也使得許多台灣民眾看到報紙上以及媒體上經過選擇性報導的新聞就信以為真。股市馬上就會上兩萬點?外交休兵是為了不要激怒中共務實外交?拜託,騙三歲小孩子的話你們也信,不要太天真了。

每次到中國大陸旅行,在旅館打開電視,都能看到許多經過『篩選』的台灣新聞,試想為什麼台灣電視台的新聞在哪裡會那麼受中共高層歡迎?批台、倒台的報導他們當然看得很喜歡,如果可以在抽萬惡的台獨阿扁幾鞭就更好了。台灣的幾家電子媒體背後早就都已有中共資金介入諸如TVBullShit、陰森電視、中國的天空都有,偏偏一般台灣的小吃店不知道為什麼又都喜歡在吃飯的時間轉到這些新聞台,台灣人真有這麼需要知道那個地方又死人了?知道阿扁又污了多少錢或是馬囧又到那邊吃大餐會讓你我的生活過得更好?

催眠。洗腦。好不痛快

把台灣搞得越慘,內鬥分化得越嚴重,中國就更多在台灣內部上下其手的空間,雖然這些都是明顯擺在那裡的事實,但我人微言輕,連影響自己的親友不要看這些新聞台都作不到,只能獨善其身,從六月開始把第四台停掉。雖然很捨不得HBO的電影和ESPN的足球轉播,但是相對的我又回到了平靜的生活,多出了很多時間和朋友聊天聚會,出門逛街看電影。

現在需要知道哪些資訊的話就上網找資料,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在網路上面的部落客是挺綠的居多,而且要多很多。我想是因為,好文章是需要經過思考邏輯辯證才能寫得出來,藍丁丁的那套說法化為文字之後連他們都會發現自己寫的狗屁不通看不下去於是就不好意思寫出來了,說真的民進黨的政客也好不到哪裡去。

我真心想挺的只有台灣這塊土地上善良的人民,和數千年來恆久不變的美景。

這波金融風暴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浪會很大,抓緊,多留點現金在身邊,祝大家平安。


調降存款準備率-彭淮南敲下台股的官方喪鐘
http://www.wretch.cc/blog/bonddealer/143644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