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不知不覺就寫到了第六篇,結果才寫完半天的行程,真是落落長的遊記阿,誰叫高雄現在變得這麼漂亮呢?我也沒辦法,廢話不多說,繼續寫下去。看完了巨蛋已經接近下午兩點,身上還背著重達十公斤的攝影背包,決定先到今晚下榻的地點把一些行李放著減輕重量再繼續下午的行程。今天晚上要住在高雄勞工育樂中心,住宿一晚兩人房只要五百五,真是給他便宜到爆,而且旁邊就是高捷獅甲站,坐捷運移動是在方便不過。

一出獅甲站就能看到勞工公園入口的貨櫃藝術。

DSC_3316

獅甲站出口的造型,有像獅子的鬃毛

DSC_3318

全國工殤紀念碑,四月二日揭碑
http://www.epochtimes.com/b5/8/4/2/n2068082.htm

DSC_3319

DSC_3320

另外一個角度看獅甲站入口

DSC_3321

很幸運的分到了很中間的房間,望出去就是勞工公園的大草坪,雖然平日的住房客不多,不過假日還是會滿的,如果來高雄想住便宜的房間的話可以提前預定。兩人房裡面只有一張床,高雄在這個季節裡面白天小熱,還好晚上還是挺涼的,房間裡面提供的小電風扇直吹還過得去。

DSC_3488

DSC_3489


如果有想要住高級民宿的話推薦可以去住85大樓,裡面好幾間,兩人房大約一千二也不貴,花小錢就擁有面海的大片落地窗很值得嘗試。
例如這間看起來就很不錯,以後有帶女朋友在去試試看嚕
[旅行] 高雄民宿 - 幸福角落(金色風)

延伸閱讀:
高雄勞工育樂中心
http://labor.kcg.gov.tw/recreation/style/front001/bexfront.php?sid=811710199

[旅行] 高雄驚豔兩天一夜小旅行01。台灣高鐵左營站
[旅行] 高雄驚豔兩天一夜小旅行02。高雄捷運左營站 R16-蓮池潭-洲仔生態園區
[旅行] 高雄驚豔兩天一夜小旅行03。高雄捷運世運站 R17-世運主場館
[旅行] 高雄驚豔兩天一夜小旅行04。高雄捷運橋頭糖廠站 R22A
[旅行] 高雄驚豔兩天一夜小旅行05。高雄捷運巨蛋站 R14-高雄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