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立內湖高中,我的母校。似乎想和自由開放的校風相互應,開放式校園建築設計搭配上清新可人的白牆綠瓦,總是陽光燦爛,清風徐徐,叫人心情不好起來也難。

漂鳥童軍團,我的第二個家。今年是他的十八歲生日,祝他生日快樂~長命百歲,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DSC_4512

DSC_4513

DSC_4519

DSC_4525

DSC_4531

DSC_4570

DSC_4571

DSC_4556

 

DSC_4632

DSC_4572
 

DSC_4634

 

DSC_4644

DSC_4643

DSC_4665

DSC_4674

 



朋友問說怎麼我這次拍的照片好像沒什麼主題,我笑說,我很喜歡自己這次拍的作品,這是我心中永遠的風景,獨一無二無可取代的青春回憶







延伸閱讀:
內湖高中官網
http://web.nhsh.tp.edu.tw/releaseRedirect.do?unitID=183&pageID=3037
內湖高中校友會
http://www.nhaa.url.tw/
內湖高中wiki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F%B0%E5%8C%97%E5%B8%82%E7%AB%8B%E5%85%A7%E6%B9%96%E9%AB%98%E7%B4%9A%E4%B8%AD%E5%AD%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