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灌狂人的部落格上面看到了這個由部落格觀察提供的超真實準確部落格宅度計,可以用來測試你到底有多『』,雖然在台灣宅這個字已經被污名化成整天待在家裡不出門蓬頭垢面的宅男,但我們還是必須嚴正的還原他最一開始『御宅族』一詞所代表對某些領域特別有專精的一群人之本意。詳見wiki百科

那麼本格到底有多宅,宅在什麼地方?以下是宅度計顯示的結果。


原來我最宅最專精的地方是旅遊跟美食,我還真是個不愛呆在家裡面的阿宅阿,哈哈~如果有攝影亂拍宅分類的話應該會破60%宅,到時候我的真面目就會顯露出來,不是普通宅而是非常宅,有夠宅,宅宅宅。

而最宅的關鍵字大出我意料之外居然是『台灣』,鄉親阿~ㄗㄟ丟西正港愛呆灣拉~哩工丟恩丟~
V( ̄︶ ̄)b
(上圖是右手give me five 左手比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