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勝百萬人擊掌的氣氛真的很好,從內湖坐公車到孫文紀念館,同車的人就有藍有綠,以足球來說的話就有點像是國家德比的氣氛(例如西班牙的皇馬對巴薩),


雖然支持的球隊不同,兩邊互相槓來槓去,你一腿我一拐的,不過多少都還是有運動家精神,球場上定輸贏。到了孫文館的集合點發現這根本就是搖滾演唱會嘛,大家臉上都是很開心在笑,喊的口號也是很簡單的『逆轉勝,逆轉勝,逆轉勝』『台灣,加油』這種跳脫悲情一心只為台灣好的感覺真棒。

一中市場馬的創意更是經典,熱愛迪士尼的朋友認為水準不比他們的花車遊行差,不管是配樂配音甚至是演員的動作都是超一流水準,向紙風車劇團致敬,李美國真是太機了阿~哈哈~(馬的照片可以到張大魯攝情布拉格看)。

中國人看了會生氣的黑心木馬短片

了照片發現自己不是在拍小孩,拍狗,就是在拍正妹.....:P
受到正宗阿宅長州小力大大的精神感召也深深認為正妹的挺身而出會左右戰局的發展。billypan大那裡也收集了很多參加逆轉勝的正妹照 大家可以過去看看。正妹加油~~!!讓大家看看正妹的力量~~!!



DSC_2756

DSC_2755

DSC_2759

DSC_2760

DSC_2792

DSC_2819

DSC_2821

DSC_2840

DSC_2865

DSC_2872

DSC_2881

DSC_2887

DSC_2901

DSC_2909

DSC_2911

DSC_2930

DSC_2933

DSC_2919

DSC_2936

DSC_2941

DSC_2959

DSC_2965

DSC_2967

DSC_2971

DSC_2972

DSC_2974

DSC_2980

DSC_2984

DSC_2992

DSC_3012

DSC_3018

DSC_3016

DSC_3020

DSC_3045

DSC_2916

DSC_2902

DSC_2841

DSC_2837


這次拍的全部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kaiwaisheep/sets/72157604136179912/

想買逆轉勝衣服的可以到青年逆轉本部逛逛
http://www.freddyaction.com/


各位認同台灣價值的正妹們,請到年糕大這裡加入逆轉勝正妹連結團
http://blog.roodo.com/gamy543/archives/5718865.html

ps.那天也看到了很多圖博(西藏)朋友一起加入了遊行,今天也看到了中國溫家寶對此事件的蠻橫回應,感覺真的很難過。這一切和當初發生在台灣的二二八多麼相似,民主和自由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請大家一起為圖博祈禱,願所有為民主自由奮鬥的人都平安無事。

bbc自由廣場點燈祈福儀式的報導
http://news.bbc.co.uk/2/hi/asia-pacific/7301279.s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