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pixnet的管理小組說推薦我的『台北彩虹橋』這篇文章上首頁,馬上跑上去看,順便把他剪下來~喔喝喝喝喝~不過原本很平淡無奇的標題被改成了很引人遐想的『隱身市集的彩虹』,只能說pixnet的工作人員真是給他太有想像力了~哈哈。想看的人可以連上pixnet首頁看看唷~在旅遊的分類裡面。




另外底下是同時有二十八個人在線上看我網誌的虛榮:P  果然正妹力量大....




另外是久未耕耘的無名啤酒海近來居然頻頻登上無名攝影天地的排行榜,最高的一次是166名,其他一般大多維持在兩百多名左右。
baby~這真是太神奇了~感覺無名的流量還是比較大,加上耕耘的時間又長,許多google的連結都連到那裡去,十八萬人次的來站人次不是蓋的,努力寫了半年文章,到現在我pixnet這邊在部落格觀察上面的排名都還是打不過無名那裡,唉唉唉,繼續加油嚕~

延伸閱讀:
台北彩虹橋的連續色溫拍攝

彩虹橋 黑卡搖一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