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真的很愛吃傑黎安,經過大家不屈不撓,眾志成城的努力之後,終於把吃了五百塊才能蓋一格的傑黎安集點卡蓋滿拉~~~

#1 終於集滿的集點卡,上面寫得很清楚,集滿以後就能換法式經典套餐一份,雖然我弟已經吃過很多次了,但我還是第一次吃,聽說比起普通套餐美味有過之而無不及阿~
終於集滿的集點卡


#2 西班牙水果酒,和一般套餐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有餐前酒,酒味不是很濃,水果的清香喝起來很舒服。女生應該會蠻喜歡的,只要不是酒鬼的話:P
西班牙水果酒


#3 吃到一半有不速之客闖進來
DSC_1955


#4 調皮的小貓,只見服務生小妹,身手俐落的一把抓起來就拎到門外面去了。好厲害,要我還不敢抓呢~>___<
調皮的小貓


#5 蕃茄鮪魚濃湯,新貨色。
洋蔥摩菇湯之類的


#6 和平常一樣的前菜,我還是點炸雞柳,學妹點了軟殼蟹。
DSC_1959


#7 我的麥加年式魚排細扁麵,魚排相當的大塊,不過忘記加10元變大盤了,送上來才想起來....0rz   魚排烤得相當好吃,細扁麵的味道很特別,不知道是不是專門用來搭配魚排的,義大利麵的花樣真的很多,天使麵,貝殼麵,筆管麵都有各自適合的醬汁:P
麥加年式魚排麵


#8 學妹的法式套餐主角,豬肋排。
豬肋排


#9 肥肉跟瘦肉的比例恰到好處,軟而不爛,一口咬下是滿滿的幸福感阿~~~T____T豬肋排


#10 手工沾醬與麵包
手工沾醬


#11 有手工沾醬的麵包,沾醬名字我忘了,請服務生小妹解答~哈哈
有手工沾醬的麵包

其他甜點和飲料都跟平常的套餐一樣,大家可以參考我之前的文章
豬肋排套餐一份420元,其實最貴的套餐是500塊的牛排,聽我弟說那才是最好吃的,不過因為同行的學妹不能吃牛所以就沒點拉。

傑黎安 歐陸創意餐坊
地址:北市內湖區江南街71巷2號
電話:(02)2656-0499
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 再訪傑黎安歐陸創意餐坊

傑黎安 歐陸創意餐坊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