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我家附近的鄰居有幾戶人家特別會種花,無論春夏秋冬經過她們家門口總是有美麗的花朵可以欣賞,美麗的不輸國外呢~感謝他們的默默付出,讓我多了很多拍照的題材:P 是時候去敗支微距鏡了。

江南街71巷的入口

我家旁邊的巷子

入口的桑椹樹

桑椹樹

拍到一半慘劇發生,我的85mm人像鏡居然從我的攝影背包往前飛出三公尺,在地上翻滾了五六圈才滾到車子底下停下來,拿起來檢查一下,鏡片是沒有破損,但是對焦機構不知道有沒有怎麼樣,用了四年第一次摔到地上,好心疼阿>___<

飛出三公尺在地上翻滾了五六圈的85mm人像鏡

樹

不知名的小花

蘭花

山茶花...吧?

山茶花

山茶花?

盛開的山茶花 flower

拍到一半有隻呆貓走過去,馬上對焦鎖定~   我家附近真的好多貓跑來跑去的....>__<

躲貓貓

阿呆~:P

這隻貓看起來有點呆滯

砲杖花

砲杖花  可能是有點像鞭炮的關係才這樣叫吧

超香桂花~~遠遠的就能聞到香味~~

DSC_2342

有空大家也可以多觀察住家周圍的環境喔~相信會有很多意外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