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在意欲蔓延上看到推薦文章才興沖沖的跑去『酒膳家庭料理』,沒想到是專門供給上班族吃飯的店,說真的以我的標準來看,料少,又貴,也不好吃......上班族真可憐阿。朋友的生菜沙拉還有冰箱的腥味,旁邊的上班族狂抽煙T_____T 真是臭死了。 照片拍起來還不錯吃,別    被    我    騙   了 。

店門口
DSC_0768

DSC_0755

還不錯的油豆腐

DSC_0757

有腥味的生菜沙拉

DSC_0758

裡面只有一個蛤仔餡料的茶碗蒸

DSC_0760

我點的豬排...還好...

DSC_0762

份量傻眼的少的水果

DSC_0766

朋友說他的烤魚還不錯,不過仍然很貴

DSC_0764

還好我們只有點定食阿......其他單點的也都是貴松松........



酒膳家庭料理
地址:台北市錦州街241巷1弄2號
電話:02-2515-2821

延伸閱讀:
http://psvicky.blogspot.com/2007/05/blog-post_19.html
http://blog.pixnet.net/changfong/post/46404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