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去接葉學姐出院,被問到要不要一起出國去玩,有了上次一起去花蓮的默契。這次是很有信心的一秒答應。葉學姐是芝安的老師,我淡江的學姐。因為學姐的弟弟在開旅行社,我們收集了錢和護照以後,三天之內搞定所有去北海道的手續。可以不用搞簽證這類的事情真的很爽,日本是少數台灣可以免簽證的國家,回想當初自己在英國的時候申請歐洲申根簽證搞一堆旅遊計畫機票住宿證明等等等,真是往事不堪回首。

    網路上查了一下需要攜帶的東西,雪衣雪褲我已經有之前在西雅圖滑雪的裝備了所以不需要,可惜雪鞋留在那邊沒帶回來,手套已經破爛的差不多也需要買雙新的。今天跟叔和芝安一起去內湖大潤發和家樂福逛了一下午,原本想要買nike的防水登山鞋,沒想到已經都賣光光。nike有幾件ACG登山系列的防寒衣料子頂不錯,不過能省就省,有機會在去買。最後買了山頂鳥的手套跟rockport的防水鞋,三千二搞定,還行。品質都很好。

    明天在去光華商場補塊16G的CF卡給d70s吃,原本想要很衝動的去敗d300。不過想想新買的機器帶去這樣硬操還挺捨不得的,d70s好歹也是陪我上過歐洲最高峰,還被水球砸過,在海邊被海水和沙子腐蝕過,在河邊被河水噴過,在帶著這台老戰友一起到北海道走走也好,拍久了總是會有感情滴。

    難得可以去北海道這次一定要狂拍,不過從釧路機場到網走上破冰船,洞爺湖再從旭川機場回來,幾乎整個北海道都走遍了應該會拉車拉到死吧。

遠離台灣政壇的紛紛擾擾,全球股市的崩盤,北國冰原我來了。

北海道map
http://www.rickstudios.com/hokkaido/index.htm

我們這次的行程下載
http://gvtour.com.tw/spk0128.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