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阿推叔叔芝安跑了那麼多趟幫我買禮物,真是處心積慮。謝謝凱許和瑞瑜一下班就趕過來參加。老師那更是沒話說嚕~一句話馬上到。還有謝謝小邱,至綺的msn祝福。瑋倫和怡伶的來電。有你們這群好朋友真好。

基本上這次的照片是反著看的....因為阿推的flickr忘記把照片排序弄成由舊到新....就當作是倒敘法吧。喜歡順著看的人可以按END直接跳到最底下再看回來喔~

內湖麻辣王的場地剛好在我們吃飯的桌子旁邊有一整面的紅牆壁,一邊吃的時候就一直覬覦他,覺得拿來和阿推的sb-800雙閃合壁完雙閃燈一定會超級好玩。原本一開始不知道今天的生日禮物是反射傘,傻傻的用反光板拍了一堆,後來用上反射傘的效果真的是讚讚讚,拍起來的感覺超專業的。D80可以遙控雙閃燈真的很方便呢....我的D70s只能遙控一支,所以今天的照片就都交給阿推拍嚕~     

底下是獲得神物反光傘以後拍出來的照片!
ps.想直接看全部照片的人請到這裡
http://www.flickriver.com/photos/9125253@N03/sets/72157603652755157/

DSC_0110

這張完全說明了現場的狀況阿。哈哈。

DSC_0109

DSC_0108

大家的膚色都是白白嫩嫩,D80真的很好用,很想升級又怕過沒多久D90就給我出來了。

DSC_0103

自以為裝可愛

DSC_0087

另外一樣神兵利器,超大柔光罩,聽說婚禮的時候搶拍很好用,我之前花一千二買碗公真的是買辛酸的。

DSC_0086

有種說不出來很妙的感覺

DSC_0085

可以裝在腳架上面的反射傘支架。價格不斐。

DSC_0080

攝影怪兵器的目錄也能拿來禮物阿~   大家怎麼這麼懂我=______=

DSC_0075

叔叔的手工足球現身,手越來越靈巧了是怎麼樣,上輩子是專門做這個的嗎?

DSC_0072

拿到反射傘以後的試拍。

DSC_0062

包的這麼緊到底是什麼鬼東西?

DSC_0059

原來我拿相機的時候這麼帥氣阿,挖哈哈~手看起來很穩說(目前手腕手肘都受傷中....>___<慘)

DSC_0055

頒獎典禮~   昊雲在幹嘛?

DSC_0054

我還以為今天只是簡單吃個飯而已....沒想到....沒想到.....>___<嗚嗚嗚嗚

DSC_0053

不用拿這麼近閃我吧。我要瞎了。

DSC_0052

超級盡責的攝影助理。

DSC_0051

DSC_0047

雙閃燈的威力

DSC_0042

DSC_0040

DSC_0039

雙閃燈真的是太強拉~

DSC_0032

DSC_0030

DSC_0022

DSC_0019

DSC_0017

DSC_0015

我可以說麻辣王被我們拍的很不像麻辣王嗎?

DSC_0014

DSC_0013

DSC_0012

DSC_0011

DSC_0008

一片杯盤狼藉阿.....吃飽喝足來玩閃燈吧。

DSC_0007

DSC_0005

arrow
arrow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