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r有一套機制能夠幫你的照片受歡迎程度作個排名,讓你知道自己的哪些照片最討喜,原本要看這些照片的話都要一張一張按有點小麻煩。不過搭配上flickriver的話就只要很無腦的一直往下按空白鍵就能看到源源不斷的照片流了,有沒有給他覺得很神奇很方便?
kaiwaisheep - View my most interesting photos on Flickriver
有的時候自己看一看都會覺得自己拍的真好,不過有一系列祖魯營的照片排名很莫名的非常前面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有奇怪的外國人把他們家到我的最愛的關係吧。

flckriver同樣也能拿來看set(相片集)裡面的照片,常常喜歡看我照片的朋友們,例如凱許芝安之類的,推薦給你們用用看~  不好用可以退貨不能退錢~感溫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