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光良的回到一個人
男主角:鍾小強
女主角:邱小邱
男配角:江長泰

第一次掌鏡剪輯,有昭瑜在旁邊指導讓自己安心不少,拍出來的效果很好,禁忌的師生戀在才藝之夜讓台下的學弟妹看得很開心。
長泰一直搶戲.....哈哈

幕後花絮超~~~~~好笑,笑到我肚子痛死拉...哈哈哈哈哈    我們應該改成演爆笑劇的。大家拍的時候都忍得很痛苦。

拜youtube開放1G以下的檔案上傳,這個原始avi檔的大小可是有0.9G,作夢也沒想到可以傳到網路上面
不過被壓縮成flash檔之後,效果似乎也沒特別出色,嘖。
接下來要試google video上傳影片大小長度都沒有限制很適合拿來上傳營期間拍的流水帳。上吧~亞太寬頻~死都要給我傳上去!!
底下是沒有幕後花絮但是畫面沒有弄成16:9的版本  在youtube裡面看起來會比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