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蕃薯問我經濟系隊還需要練習些什麼
我跟他說其實你們已經有一支球隊的雛形了什麼時候該跑什麼時候該傳
都已經有個樣子。現在你們需要的是回到基礎的練習上面
『偉大就在細節裡』

一樣都是在踢足球,我們和甲組的差別在哪裡,甲組和國外的職業隊又差在哪裡?

停球停在離腳邊5cm的地方和50cm的地方的差別
跑位慢一秒跟快一秒的差別
身體重心移動的差別
腳踝使用的差別
基本戰術思想的差別

足球之所以迷人便是人人會踢,可是要踢的好很難
細節需要自己用頭腦去思考用身體去體會
要常常去想今天哪裡踢不好下次換個方法會不會更棒

很奇怪的是我進的每顆球雖然是在短短幾秒內發生的事情
在我腦子裡面卻可以慢動作一直不斷的重放
好幾年以後也一樣記得清清楚楚

加油吧  你們進步的很快

我也還在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